【慈悲 龍德上師 2021年珍貴教言】
真誠慈悲行善之人,諸佛神聖庇佑,人天皆護擁。
內心奸險狹隘之人,自以爲是高明,諸天皆不從!
保持、增長自己的善良。

 

⭐️Happy New Year 2021⭐️

133811414_905383513534099_9031847012601852506_o.jpg

觀音山修行不寂寞筆記本中有一則,講述一位聖者對於的弟子慈悲與無私。《親近 上師法》中記載: 「一切幸福快樂來自 上師的加持,理應知恩圖報」─阿底峽尊者。 若沒有 上師示現,我們將不會有機會步入佛門; 若不是 上師教化,我們將仍處於渾沌無明; 若少了 上師引導,我們將無法領悟到佛法精髓; 故 上師恩澤重於佛恩, 唯有 上師能救度五濁惡世的眾生, 到達超越生死的彼岸。

 

唯一依怙大恩上師祈垂聽,
於此末法惡世饒益諸有情,
祈請怙主聖妙應化急速歸,
如同雪山朝陽旭日頂上昇。
 
 
 
【聖者的慈悲與無私】
一直以來都覺得法王、仁波切、上師都遙不可及,這麼尊貴的人,要能夠聽到開示一句珍貴的教言,都是無上的福田;有幸能近距離地獻上一條清淨的卡達,那更是加持充滿,無上的光榮!更別說如果有大福田能夠親近、供養、依止著一位具德的上師修行,時常能夠請益佛法的問題、心性的盲點,進而可以不斷地破除自己的我執,一步步走向解脫道,有這樣聖因緣的人,那已不再是三生有幸,而是多生多幸。
末學四皈依尊貴 上師座下學佛修行,耳聞尊貴 上師是手把手地帶領著每一位四皈依弟子修學金剛密乘。
金剛密乘的修學下手處,尤為重視上師和弟子間的教法互動,是非常重要的!末學初修時心存疑惑,覺得上師的弟子這麼多,怎麼可能每一位弟子都能與上師有密切的互動呢?怎麼可能每一位弟子都能夠近距離地讓上師慈悲地教導,這應該只是某些人,有特殊身分的人,才能享受的福利吧…像自己不過是個學生,有某種程度的憂鬱症、怯懦、不善於溝通、人際關係障礙、沒有任何家世背景,心想像我這種人,就算成為四皈依的弟子,應該也很難親近慈悲的 上師。
 
後來事實證明,我完全想錯了,真的懺悔自己太不懂得一位聖者的心,那種慈悲和心量之廣大且無私,不是自己一個業障深重的人的腦力能夠想到的境界。那一次是法會期間,道場上下都忙到不可開交,我有修學的問題,透過法師或弘法人員向尊貴 上師回報,表示自己多有修學的瓶頸無法解開。慈悲的上師聽到末學膠著的修行,竟然是二話不說讓我這愚昧的弟子可以有因緣直接請示上師,還再三地提醒有疑必問,不要擱置自己的修學問題。
尊貴 上師的法務如此繁忙,卻仍是慈悲引領著每一位四皈依弟子修持,真的就是手把手帶著教導弟子們,就連對我這再平凡不過的人也無二平等無私地對待,真的讓末學打從心底感受到佛菩薩的悲心真的是不可思議。
末學萬般感恩諸佛菩薩慈悲賜福,讓我今生有幸四皈依於尊貴 龍德上師座下學佛修行,這是多生累劫當中,最珍貴的福報。
 

 

 

125185743_873551810050603_7414862642059090247_o.jpg

 

龍德 仁波切:上師的重要

 

龍德嚴淨 仁波切


Lung Du Yung Jing Rinpoche 簡稱: 龍德 上師
台灣台中人。 佛教史上首位榮獲北京雍和宮及甘肅拉卜楞寺第一大活佛格西(佛學博士)─嘉木揚‧圖布丹活佛和薩迦察派究給‧企千法王的雙重認證,也是至今唯一的一位受到藏傳佛教格魯派、薩迦派法王雙重認證的台灣籍仁波切。

2003年獲北京「雍和宮」及甘肅「拉卜楞寺」第一大活佛─格西(佛學博士) 嘉木揚‧圖布丹活佛於雍和宮親自授予「龍德嚴淨 仁波切」法位認證,並為受本尊及大阿闍黎大灌頂,成為第一位於雍和宮被認證的漢族活佛,也是嘉木揚活佛的關門弟子。「龍德嚴淨」法號,藏文意為:教證妙音。

2005年6月14日薩迦察派究給‧企千法王知悉龍德嚴淨 仁波切實修三乘教法,並於台灣弘揚佛法,饒益有情;法王再三禪觀,三呼其名,再次授予龍德 仁波切「金剛上師」法位,並賜予法號「確吉蔣稱」(Chokyi Gyetshen)。意即:佛法幢。

 

133637414_904112840327833_1000950369442168058_o.jpg

 其他法會資訊都在這!
 

2021年1月1日(五) 早上10:30 |
《普賢行願品》元旦誦經祈福 迎新年法會
 
 
 
2021年1月2日(六) 晚上7:30 |
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暨全球共修課程
 
 
2021年1月3日(日) 早上8:30 |
觀音山2021全球直播《妙法蓮華經》暨八關齋戒 祈福除障大法會
 
歡迎廣傳分享,參加觀音山直播連線共修,同霑法益 !

 

本文參考資料來源:

觀音山全球資訊網
http://www.fazang.org/

追蹤觀音山每日最新法訊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BeiFazang

-慈悲 龍德上師智慧法語 用佛法改變命運-
訂閱觀音山法藏YouTube
https://bit.ly/2BB175Z

 

 

○相關文章:

【佛教故事】你知道阿難尊者是怎麼修到過目不忘的嗎?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-好文分享

如何幫助我們思念卻再也見不到的人-2021年1月9號觀音山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》超渡法會

12/31不用人擠人,【推薦】跨年夜的好去處,參加『觀音山』的連線直播,讓你一整年有好運氣

 


See More...

全球精進實修課程 |Wed & Sat Night| 7:30-8:30(GMT+8) 

觀音山官方YouTube及Facebook同步直播

觀音山法藏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dabefazang

001_TW(4).jpg

課程介紹
特別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收錄在
#佛王誓約中,由彌陀化身

噶瑪恰美仁波切所著#西方極樂淨土祈願文珍貴法義教授。

☀️這是一部往生淨土必修的重要教法之一。
☀️極樂淨土法門更是因易修、果易成的稀有捷道

慈悲 上師直指心性的佛法開示,開啟我們的本覺智慧!

歡迎廣邀全球善信法友參加共修,累積福慧資糧,同霑法益。

 



資料來源:觀音山大悲法藏佛教會官方網頁

◎觀音山全球資訊網 |

https://www.fazang.org/

◎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─好文分享|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beifazang

◎觀音山法藏|

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dabefazang

◎吉祥洲-LINE官方帳號|

 https://goo.gl/6RnWXo

◎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-好文分享 IG|

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abeifazang

arrow
arrow

    Le Petit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